无标题文档
凤县召开2022年第一次常态化创文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2-02-11    来源:

  2月10日下午,凤县召开2022年第一次常态化创文工作例会。县长蒋铃参加会议并强调,全县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创建举措,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常态化创文工作深入推进,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与会人员观看了创文督查曝光视频,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常态化创文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高度,夯实责任,明确任务,“一个点位一个点位抓覆盖”“一个任务一个任务抓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各片区包抓县级领导要下沉一线,对照创建测评体系和标准,找问题、补短板、促整改;各网格、各成员单位、各镇村要认真开展工作“回头看”,对标对表查摆存在问题,精准抓好整改落实。要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做好交通引导、文明宣讲、入户调查、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全县常态化创文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推动全县常态化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示全国文明城市新形象。

  县领导严立章、宁亚莹、王丽、焦宝生、王商峰等参加会议,县城12个片区牵头单位、各工作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村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