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凤县慰问道德模范 礼敬身边好人
发表时间:2022-01-29    来源:

  1月29日,凤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宁亚莹前往红花铺镇、黄牛铺镇看望慰问道德模范代表,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在宝鸡好人李小虎家中,宁亚莹详细询问一家人的生产生活情况。李小虎多年来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母亲和年迈多病的父亲,并凭借一己之力供养了三名被哥哥抛弃的孩子。目前,三个孩子均已成家立业,大侄女如今在福州的一所高校任教,侄子在西安就业。宁亚莹对李小虎孝老爱亲、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他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传播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群众争做道德模范。她叮嘱镇村负责同志,加大身边好人模范学习宣传力度,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在全社会营造弘扬先进事迹、学习先进典型、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当天,宁亚莹还走访慰问了袁金豹、刘有福等多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责任编辑: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