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凤县召开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4-07    来源:

  

  

  12月10日上午,全县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上,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张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凤县的金字招牌,这项荣誉来之不易,保住且擦亮这块牌子更不容易,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懈怠思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力以赴打好复审测评保卫战。

  会议强调,要聚焦问题抓整改,严格对标对表测评标准和有关要求,围绕市容市貌、公共秩序、窗口服务、文明素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点位不达标不放过,确保所有问题尽快整改到位、销号清零。要强化问责问效,对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不力、推诿扯皮的一经发现、从快查处、严肃执纪、从重问责,倒逼责任严格落实、工作用心用力,切实推动常态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现新的提升。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解决文明创建实际问题相结合,寻找小切口、拿出硬举措,精准发力、大力推进,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将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让文明创建真正成为为群众谋福利的好事实事。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各负其责,共同推动,真正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认真履职,以此次创文复审测评为契机,着眼长远,高标准规划建设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持续美化优化环境,切实推动我县城市品质再提升。

  县长蒋铃,县政协主席刘谆,县委副书记严立章,县委常委宁亚莹、王丽、张滨、李堂林、焦宝生、王商峰、吴海涛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朱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