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百名干部身体力行齐参与 全力打造美丽幸福新农村
发表时间:2016-07-15    来源:

连日来,凤县县城至陈家湾村公路沿线随处可见手持锄头、扫把、铁锨打扫环境卫生的机关干部,他们顶着炎炎烈日,撸起袖子,扛起铁锨,对公路沿线、房屋周边和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等逐一进行清理。 

                              

                                              

                                              

 

据了解,此次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是由凤县政府办牵头,联合凤县财政局、综合执法局及双石铺镇展开,近百名干部参与,主要对凤县县城至陈家湾村公路沿线的街道排水渠污水、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宣传公告栏乱贴乱画、农户房前屋后“三堆”及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等杂物进行清理,为期四天。截止目前,已经全部清理完毕,公路沿线环境卫生全面改善。

“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不光需要群众积极参与,也需要我们机关干部带好头,做好表率,我们在打扫卫生的过程中,一些群众见机关干部来帮助他们打扫自家院子周围的卫生感到很好奇。我们开展这项活动的目的就是要通过我们的身体力行,让群众看到我们整治农村环境卫生的决心,带动他们积极参与到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中来,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切实改善农村环境面貌,建设干净整洁宜居的新农村。”县政府办负责同志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张 泽曦
文明创建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