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抗疫情 保供电 国网凤县供电公司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3-17    来源: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3月11日,国网凤县供电公司积极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成立疫情防控服务队、示范岗。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广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以实际行动为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增光添彩。

  对外服务彰显担当。3月12日,“这条线路肩负着为凤县最重要的隔离点--丰禾山养老中心供电的重任,不能出丝毫问题!一定要认真巡视!”在10千伏118草店线线路巡视现场,凤县公司配电运检班工作人员手持红外测温仪,对身边的队员说道。该公司组织职工对医院、疫情防控隔离酒店、核酸检测实验室、核酸检测筛查点位等进行设备巡视及测温,及时发现、处理安全隐患,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用电安全稳定。

  内外防控全面抗疫。3月13日,凤县公司新建路营业厅,“同志,请出示下您的健康码,然后请测温,谢谢!”“疫情防控示范岗”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积极引导客户线上办理各项业务,避免交叉感染。在凤县公司办公区域,“疫情防控示范岗”负责分时段对办公室、车辆等开展全面消杀工作,确保公司员工身体健康,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运检班工作人员连夜检查巡视线路安全 

  下沉社区协同抗疫。3月14日,根据县政府安排,凤县公司作为第四网格责任单位,负责区域内小区疫情管理工作,在小区出入口,设立疫情检查点,安排青年志愿者按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认真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严格落实身份必问、来访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信息必查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到位。

  越是急难险重时刻,越要坚定信念、众志成城,越要发挥文明单位作用,越要展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担当作为。目前,该公司全体职工正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各个战线上,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单位建设,为人民群众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