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凤县平木镇中心小学举行“庆七一·感党恩”党史进学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6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前后,平木小学举行了“庆七一·感党恩”党史进学校活动。

    6月27日下午,学校举行了“童心向党,红歌传唱”合唱比赛和“喜迎二十大,庆七一演讲比赛”,同学们通过演唱歌颂共产党,歌颂祖国的经典红歌,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教师们通过深情的朗诵,诉说着对党、对祖国赤子之情。永远跟党走,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向党献上了一份沉甸甸的大礼。

  红歌演唱比赛活动只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一个缩影。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还先后邀请红色文化宣传员李世华老师来校进行了红色故事宣讲、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6871部队的政治教员来我校开展了《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通过开展党史进校园活动,激发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认识党史、了解了党史、学习了党史,感悟了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真正让爱国爱党情结厚植于心,从而激励学生勤学向上、奋发有为。(杨文德)

   

   

责任编辑:彬彬
文明创建进行时...
  • 凤县平木镇中心小学举行“庆七一·感党恩”党史进